经开区新条村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14 15:3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村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射阳经济开发区新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的活动。

  新条村党支部书记金永成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在工作中按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肩负起岗位责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标签:学习;经济开发区;党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