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条村组织开展“红色党史学习”活动
2023-12-14 15:2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本村党支部组织建设。近日,射阳经济开发区新条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部分村民及村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红色故事记录片,接着支部书记金永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党员群众讲解党史,深情回顾了我党一百年来的奋斗之路。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要求党员、村居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扎实推进服务村民的各项工作,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搭好搭实村民与政府的连心桥。

  下一步,新条村党支部将会通过微信群学、公众号学、学习强国等多形式,常态化发力,把党史学习走实走深,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中担当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标签:新时代;村党支部;村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