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条村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
2023-12-14 15:1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射阳经开区新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新条村党总支书记金永成向在座党员群众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相关内容,结合当前实际,把宣讲内容与党员最关心最关注的时事热点相结合,深入浅出,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广大党员要一直将学习新思想牢记,争做新时代领路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深入贯彻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本村发展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标签:新时代;学习;党员群众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