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开新局,提神鼓气谋新篇
2023-12-11 16:0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引导党员干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促进中心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射阳经开区凤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奋楫笃行开新局,提神鼓气谋新篇”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把政策解读与群众关心的民生话题结合在一起,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让大家从一个个接地气的“故事”中,学报告、讲政策、谈发展,引导村居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村居实际,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村居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标签:新时代;主题教育;村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