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20-11-18 20: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为国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滨海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LED、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公众普及银行金融知识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

  一是在微信公众号推送题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的宣传微文,主要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金融知识讲堂以及安全意识普及等方面,向老百姓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民金融安全法治意识。二是利用该行大屏及行内30家网点电视滚动播放活动宣传视频,同时利用LED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内容包括“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六个一律,防范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滨海”“信息安全不设防,你忙我忙全白忙”“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安全”。三是现场集中宣传介绍活动内容,借由宣传折页,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介绍防范网络诈骗的实用技巧,同时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徐为国 李雪峰

标签:网络安全;网络诈骗;网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