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举办政银农对接会
2020-11-18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伟涛 吴海兵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1日下午,由东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东台市农业农村局、中国人民银行东台市支行联手举办,东台农商银行承办的“携手渡难关,联手助民富”政银农对接会在该行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10家地方金融机构、10家产业化龙头企业、6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共分产品宣讲和现场签约两个环节。产品宣讲环节,由东台农商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宣讲师分别对本单位涉农特色信贷产品进行介绍;现场签约环节,由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负责人与各银行代表进行集中授信现场签约。东台农商银行宣讲师重点对该行“信保贷”“惠农快贷”“金东e贷”等三个决策链条短、服务效率高的主打信贷新品进行了推介。该行副行长张蓓蓓与东台市梁垛镇红芳花卉种植家庭农场等9家该行授信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活动既是推动银行机构加大对“三农”金融支持力度的手段创新,更为全市涉农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据了解,活动现场,各家银行累计授信金额将近2亿元,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成果。

  何伟涛 吴海兵 张明华

标签:东台市;对接;宣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