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开展 “情系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20 20:22:00  作者:李青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0日,阜宁农商银行携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环卫所开展“情系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清凉、送关爱。

在“送清凉”活动中,阜宁农商银行副行长周立为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顾红及环卫所所长李华现场为10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该行为全县830名环卫工人每人准备了一份防暑降温物品,还在全县32家网点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茶水、充电、空调等贴心服务,在炎热的夏天为他们送去凉爽。

周立为满怀敬意地说,总有一群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冒着高温天气,在大街小巷挥汗如雨,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

作为阜宁金融主力军,一直以来,阜宁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公益回馈社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更多的市民关爱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李青青

标签:环卫工人;阜宁;关爱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