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城关小学十岁成长仪式举行
2020-11-19 1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乔艳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十岁的天空,有一弯七色的彩虹,点点滴滴,暖润着成长的记忆。11月17日下午,江苏新沂市城关小学“十岁的天空、成长的芬芳”四年级学生十岁成长仪式在学校举行。

  “同学们,十岁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十岁是你们金色童年中的一个逗号;十岁像鲜花一样美好, 站在十岁的路口,你们该怎样迈出坚实而有力的第一步呢?”成长仪式上发出倡议,喊出属于自己十岁的宣言:我!珍惜自己,勤奋有为。不负生命,快乐成长。以我激情,创造未来。以我年少,意气昂扬!温情涌动,祝福声声。“还记得当你们背起小书包,瞪着好奇的眼睛走进校园时;还记得当你们学写第一个汉字........”学校孙亚楠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回忆起入学时的美好时光。

  “老师,谢谢您!”没有太多的话语,一颗颗感恩的心润湿了老师的面庞。孩子们手捧着一束束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

  “妈妈欣慰你的每一次改变。四年来,你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和感动,请记住这一生,无论你平凡或是优秀,爸爸妈妈都会永远爱你!永远在你们身后!” 学校四7中队王艺腾妈妈的话语引起了共鸣。

  “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倾注着老师们的爱。” 时嘉妮同学倾诉着她内心的话语。学校心愿墙上,挂满了孩子们成长的心愿。家长、老师和孩子们随着音乐动情地唱起了《生日歌》。

  快乐之门,感恩之门,幸福之门,成长之门。孩子们在家长的相伴中走过成长门。家长们百感交集,孩子们悄悄地许下了自己成长的心愿。

  十岁的天空,充满感动;十岁的天空,溢满幸福!

  江苏新沂市城关小学别样的成长仪式,给孩子们的十岁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乔艳飞

标签:成长;老师;孩子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