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湖风景区所有公厕冬季提供温水服务
2020-11-16 17: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侯伟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徐州云龙湖风景区37座公厕改造全部完成,并专门增加了冬季温水服务设施,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为景区公厕加装温水设施,是推进徐州市委市政府‘优化云龙湖5A级景区特色化服务’改革举措工作之一,被列入了全市利企便民改革‘双百行动’清单。” 徐州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按照国家旅游景区公厕建设设施标准,为提高市民和游客如厕舒适度,让大家在冬季也能用上温水洗手,分期分批新建和改建云龙湖景区旅游公厕37座,新加装温水设施61套。为节约用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规定公厕温水使用时间为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

  据了解,徐州市云管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统筹抓好云龙湖景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部署”,突出便民服务问题导向,高度关注市民和游客需求,先后研究制定并推进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方便市民和游客需求,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小厕所大民生,小空间大文明。在景区公厕安装温水便民举措,立足于为游客市民提供最真实的服务,值得点赞!“游客是上帝”这句话是很多景区常常提到的,不应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2015年以来,“厕所革命”由旅游景区扩展到全域,厕所问题看似小事,但它是景区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智慧景区建设已成为大趋势,景区建设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的体验上,都应更加重视游客的获得感,努力让游客能够体验景区的每一个细致入微的服务,这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徐州市云管委主要领导表示。(侯伟 王浩)

标签:温水;龙湖;景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