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举办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2020-11-02 15: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蕾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物业平时都做些啥工作?”“我住的小区安不安全?”“我交的那些物业费,都用在哪些地方了?”在日常的物业服务工作中,业主们常常会问到以上问题。

近日,徐州经开区房管处按照市住建局统一安排,牵头组织在该区星湖湾佳园和美的工润明湖两个小区举办经开区下半年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旨在为解开业主们的疑虑,提升物业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切实让业主了解物业管理的日常工作和管理细节,感受贴心服务。

据悉,该区房管处、金龙湖街道、相关社区、各居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小区业主们参加了活动,市住建局工会副主席、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聂枫带领督导组莅临指导。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设置多处宣传展板,内容包含物业服务内容、社区文化活动、公共收益明细、小区整改亮点等等,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更直观的了解小区开展的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分物业服务开放和公益便民服务两个环节进行,让业主们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贴心服务,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享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理发等服务。小业主们还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抽奖,电磁炉、热水壶、棉被等礼品纷纷送到了业主手中。

观摩环节中,参会人员在小区负责人带领下走进物业客服中心、消防水泵房、消控室、电梯机房等区域,现场感受物业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工作流程,了解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护保养,电梯阻车预警装置(预防电动车进梯入户)的运行等相关情况。物业企业现场向业主征集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业主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物业项目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好的管理经验和服务举措,对提升自己项目服务管理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蕾 王浩)

标签:业主;物业服务;工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