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领导干部学法大讲堂开讲
2020-09-29 1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小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1日,徐州市铜山区领导干部学法大讲堂(第1期)开讲,全区共40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决策咨询专家、江苏省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徐州市人大立法委员会委员蔡云博士就“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蔡云博士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及江苏省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对《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近年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调查处理情况,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督管理等核心内容进行深入分析,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有针对性地阐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关键,提高了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法律意识。

(张小璇)

标签:领导干部;徐州市;江苏省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