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获省联社案例大赛二等奖
2020-10-21 19:53:00  作者:罗琦 万储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4日,“共创共享·传承智慧”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首届案例大赛决赛在南京成功举办。宜兴农商银行参赛的《银行“铁规”下的柔情——Y行“特事特办”解决特殊群体业务难题》案例作品最终荣获二等奖,同时,该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8月19日正式启动,全省60家农商行和省联社相关部室(区域审计中心)共计356篇案例参赛,历时近2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来自23家法人机构的30组参赛选手入围了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该行参赛选手就案例的背景、价值性、推广性及特色进行现场展示,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最终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该行获奖案例《银行“铁规”下的柔情——Y行“特事特办”解决特殊群体业务难题》是基于该行面对特殊客户服务的经验总结,是一次对金融服务的创新尝试,也是该行“金融成人之美”的集中体现,具备较高的借鉴价值,在近几年的实践中,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罗琦 万储慧

标签:案例;参赛选手;特殊群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