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 深耕普惠金融
2020-09-28 20:49:00  作者:崔小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宜兴农商银行及时响应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落实有效措施,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金融服务,与广大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展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一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加大金融供给。至8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44.83亿元,比年初增加44.37亿元,贷款总量及增量在全市29家金融机构中均排名第一,新增信贷投放量比排在第二名的金融机构多21.56亿元,超过了2倍。该行复工复产贷共投放3.07亿元,受益客户达88户。

二是突出普惠金融,持续扩大服务半径。为进一步扩大服务覆盖面,有效满足广大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融资需求,该行更加注重普惠金融服务,加大资源倾斜。近期,该行组织开展了“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计划通过6个月的时间,完成对全市7.5万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大走访活动。

三是主动减费让利,有效减轻企业负担。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比以往更多。该行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通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方式,主动为客户减费让利。

崔小斌

标签:客户;金融服务;金融机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