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成立创新先锋队促发展
2020-09-10 20:38:00  作者:薛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集大家之智慧,创发展之新举。 9月8日,宜兴农商银行举办了创新先锋队开班仪式。

仪式上,该行产品创新部负责人为先锋队定位,给先锋队赋予能量,并布置了下阶段先锋队工作。创新先锋队肩负的使命就是发掘好产品好工具给大家使用,优化科学合理的流程方便大家操作。要用心服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多留意、多动脑、多实践,创新出好点子、好方法。随后先锋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市场反应、产品对比、自身学习等方面发表了对创新工作的想法。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后期该行产品创新部将创造条件,营造氛围,调动各方面创新积极性,不定期聚集有创新思维的员工就特定主题内容展开头脑风暴,让每一个有创新梦想的人都能专注创新,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让创新的力量为该行的改革发展发挥更大的效用。

薛园

标签:创新;创新先锋队;创新思维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