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举行招商护商大会
2020-09-09 21:02:00  作者:吴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8日下午,无锡市举行招商护商大会,进一步营造“大招商、招大商”浓厚氛围。

会上出台了一批“硬核”政策措施。《关于支持外资企业发展打造外商投资最满意城市的若干措施》明确了加强对重大外资项目奖励支持、支持多种形式利用外资等十条措施,旗帜鲜明地支持外资企业发展。根据新政,评选出首批23家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无锡市招商护商工作激励办法》的出台,意在全面激发招商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会上通报了各市(县)、区招商护商典型案例,并为15名“2019年度招商能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现场上线启用的“无锡市投资服务云平台”,是无锡市首个智慧投资服务平台,旨在利用大数据及智能技术,实现全市招商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精准服务。

为进一步拓宽重大项目信息来源,无锡市与世界知名咨询机构五大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7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649.95亿元,涉及数字科技服务、智慧物流服务、现代商贸服务等多种新业态新模式。

会上,惠山区相关负责人、金牌招商能手代表、签约咨询机构和项目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吴闻

标签:无锡市;招商;咨询机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