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启动第六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
2020-08-24 15:3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唐春成 王伟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第六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工作启动。

据了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通过整合创新资源、延伸产业链条、进行技术创新、促进结构优化,从而形成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为依托的产学研发展之路,促使整个产业实现健康、良好、可持续发展。

此次申报工作将重点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牵头组建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明显、有较高开放度的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截至目前,泰州共建有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7家,领域涉及优质小麦、石斛、脱水果蔬、道地药材,占全省农业产业联盟的9%。

根据《泰州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办法》的规定,获批的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可获得30个积分,年底可兑现相应的财政奖补资金。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局;农业高新技术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