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可实时查询核算采样点
2022-06-16 2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6日起,苏州市便民核酸采样点实时查询和导航服务,在“苏周到”APP正式上线。

  市民打开“苏周到”APP首页,就可以查看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医疗机构及其他核酸采样点、24小时核酸采样点、黄码专用核酸采样及医疗服务点,从而选择最近的点位。市民也可以在此查看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医疗机构及其他核酸采样点、24小时核酸采样点、黄码专用核酸采样及医疗服务点,从而选择最近的点位。

  当前,苏州正整合利用现有区域核酸采样点,在重点公共场所、零售药店、企事业单位等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按照步行15分钟左右可达、采样排队等候不超过30分钟原则,致力建设15分钟便民核酸采样圈满足群众日常核酸检测需求。

  截至6月14日,全市已设立1427个社会面的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别由每个县级市(区)在各自公众号上每日更新发布,还储备了54个(辆)应急采样点(车)。此外,还有196个医疗机构采样点、1576个企业内核酸采样点、1954个学校内核酸采样点。

  近期,全市各县级市(区)按人口分布逐步设立2000个左右便民采样点,所有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6月底前均不收费。

  (江南)

标签:采样;核酸;核酸采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