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东路社区召开出租房安全整治会议
2022-06-16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做好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苏州娄葑街道扬东路社区召开出租房安全整治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二房东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民警向二房东介绍了近年来防盗窗成为“夺命窗”的真实案例,阐释了安装全封闭式防盗窗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会议要求,二房东要严格根据《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规定,主动开展防盗窗拆除或改造行动,畅通“逃生通道”,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租户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其消防安全意识,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参会的二房东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为租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租住环境。

  接下来,扬东路社区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拧紧安全之阀,勤排查、防反弹,持续推进“331”整治火灾隐患专项行动,为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赵清)

标签:二房东;消防安全;社区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