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桥盛北社区:上门送祝福 情暖老人心
2022-06-16 14:55:00  作者:陈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4日,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盛北社区,联合九如城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上门送祝福 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氛围,提升老人幸福感。

  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准备了生日面、蛋糕、驱蚊香包等,为二季度过生日的老人一一上门送去慰问。党员和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需求,并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志愿者暖心叮嘱:“夏季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要提高防诈意识,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社区。”让老人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感谢社区的关心,一直来看望我,我蛮满意,现在的日子真的开心。”93岁的孤寡老人陈奶奶点头表示感谢。

  盛北日间照料中心,每季度会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集中举办生日会,通过陪伴老人拉家常、吃蛋糕、听戏曲等活动为老人带去温暖。目前,这项暖心服务已成为老人“关怀菜单”中的“特色菜”,让老年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温暖。(陈莉)

标签:老人;生日;社区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