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2022-06-16 10:54:00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四部委降费号召,确保降费宣传政策顺利推进,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扎实部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线上、线下协同宣传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分行通过发送短信、电话沟通等方式积极宣传减费让利措施,营业网点采用张贴公告和宣传海报、电视机屏和跑马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宣传,同时我行官网、微讯和手机银行APP均上挂最新公告,充分披露服务价格信息。

  支行工作人员利用经营网点主阵地进行宣传,在各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提供本行服务价格手册供客户查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深度讲解减费让利措施。营业网点开设小微企业绿色通道,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属开户服务。组织支行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小微企业,扩大降费政策的覆盖面,普及惠民措施。自降费措施实施以来,截至2022年5月31日,分行累计减免支付手续费约150万元,惠及小微企业3000余户。

  减费让利是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的重要要求。下一步,分行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工作号召,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成本下降,进一步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助力苏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中

标签:宣传;分行;支行工作人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