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宅”家 同心抗“疫”活动征集作品评选
2022-06-15 21: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记录封(管)控期间的感人故事、宝贵经历、动人瞬间,苏州娄葑街道泾园北社区依托“惠聚泾彩”党建品牌,通过“健康‘宅’家 同心抗‘疫’”线上有奖征集活动,让居民群众有渠道以不同方式表达特殊时期的感受感想。6月14日,线上征集作品经过层层把关,各分类作品获奖名单出炉。

  此次活动包含4个类目的作品征集,分别是“我眼中的抗疫故事”征文、“艺”起抗疫书画摄影征稿、“幸福宅家·厨艺比晒”征稿、“疫”去春来分享往年春日美景图,经过征集,共收集到征文30余篇、书画摄影60余幅、厨艺作品30余个、春日美景图60余张。在投稿中,无论是文字、照片,还是厨艺作品,在记录珍贵记忆的同时,都表达出了对社区、社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投入的肯定。

  在评选过程中,泾园北社区邀请了共建单位娄葑学校、泾园幼儿园、葑北工作站相关人员与社区条线人员共同作为评委为初筛过后的作品进行打分,6名评委依次对百余份作品逐一打分,由社区“红色管家”、青年团员、社会组织组成的统计组将分数汇总,取平均值作为作品最终分数,以此评选出各类别优秀作品。经过评选,共计58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高翔)

标签:作品;社区;征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