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苏州首个金融成就展
2020-10-23 13: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苏州成就展”观展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员工积极参与。

作为首个苏州金融系统综合性大型展览,展览开通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分为“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四个篇章,按照年代顺序逻辑线性展开,通过大量图文、影片、历史实物和科技机具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苏州金融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

为更好地积极筹备参加此次成就展,该行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全辖员工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展览信息,提高本次展览的社会知晓度,吸引公众踊跃参观,积极普及金融知识;二是全辖机构利用营业场所跑马屏、大厅内屏幕等渠道,并可各类线下活动,采用图文、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三是各网点加强厅堂和户外宣传,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历史,感受金融成就,学习金融知识;四是鼓励干部职工节假日自行前往苏州市革命博物馆观展;五是通过浙商银行内部培训教育平台——“浙银智慧云” PC端或手机端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成就展相关内容,并完成测试。

观展结束后,该行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员工们倍感振奋和自豪,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苏州金融和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中)

标签:苏州;党员干部;青年骨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