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一场炫彩盛会苏州渭塘邀你来!
2020-10-10 10: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文良 赵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走秀......点亮了苏州渭塘的夜晚。在桂香飘溢的秋日,一场炫彩盛会即将登场——2020年10月12日晚7:00,渭塘中国珍珠(宝石)城广场,重磅来袭!

悦享夜渭塘,乐享夜生活

为响应“姑苏八点半·相城活力夜”,弘扬中国传统珍珠文化,打造渭塘“夜时尚”,发掘珠宝创意人才和优秀作品,进一步提升渭塘珍珠产业国际化、时尚化、潮流化水平,“时尚新渭塘·璀璨珍珠夜”2020相城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邀您参加!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买买买”,还有美食、娱乐、艺术欣赏等多样活动,古典与时尚、国潮与个性,把渭塘的夜勾勒得热闹且迷人。

璀璨之夜,“韵”相随

夜晚的渭塘,流光溢彩、活力十足,一段简短视频。带你了解渭塘,读懂渭塘,近距离感受,中国淡水珍珠之乡的独特韵味。现场,你可以近距离与珠宝设计师交流,感受设计文化底蕴;可以欣赏到优秀珠宝作品,感受珍珠之美在夜色中靓丽绽放。

模特与珍珠,精彩的走秀,打开璀璨之夜的“密码”,让你感受“夜渭塘”的活力四射!

金奖作品

惊喜之夜,“渭”相伴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活动现场还将有特色展位、惊喜环节好玩、有趣、有料等你来揭秘。珍珠与其他元素融合将有怎样的碰撞?渭塘“夜经济”与人间“烟火气”如何交相辉映?为期一个月的2020相城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也将打开最后“悬念”,金奖花落谁家?

“时尚新渭塘·璀璨珍珠夜”,10月12日中国珍珠(宝石)城广场,我们不见不散!(文良 赵玉

标签:渭塘;珍珠;珠宝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