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行助力小微企业缓解压力轻装上阵
2020-08-27 21:23:00  作者:胡玲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为缓解疫情之下小微企业的融资压力,沭阳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对处于困难期的小微企业主体实行“专属服务、专属规模、专属渠道”保障机制,采取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变更授信品种、调整上报征信期限等形式,减轻企业生产经营压力。确保有续贷需求的客户应续尽续。截至目前,该行办理无还本续贷81笔、41049万元,贷款展期66户、9204万元。同时,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沭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积极创新线上服务方式,推出线上APP产品,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贴心服务。为小微企业开通全天候线上渠道,从多方面落实金融服务保障,切实纾困实体小微企业。

胡玲玲

标签:金融服务;沭阳;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