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何益军任如皋市委书记,“80后”王鸣昊任如皋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
2020-12-29 2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再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天(12月29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出席并讲话,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出席会议。会上,封春晴部长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和南通市委关于如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何益军同志任如皋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如皋市市长职务;张建华同志不再担任如皋市委书记、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调任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鸣昊同志任如皋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如皋市市长候选人。

  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显示:王鸣昊,男,1982年9月生,汉族,浙江湖州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赴如皋前任职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

  接任如皋市委书记的何益军,男,1973年7月生,汉族,江苏句容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9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自2016年6月赴任如皋市长,已在如皋工作了五个年头。

  何益军在履新讲话时表示: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一是始终牢记缘何出发信仰,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二是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做到“不兴伪事兴务实”。三是时刻秉持勤政为民宗旨,以为民造福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心”。四是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生态,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做到“众人拾柴火焰高”。五是处处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做到“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将倍加珍惜省委、南通市委对如皋的关心、关怀,倍加珍惜历届班子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加珍惜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紧紧依靠班子的集体力量,依靠大家的团结奋进,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南通“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总目标,按照徐书记“三年工业投入超千亿,百强县排名挺进前20”的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懈怠、不折腾,聚集发展势能,聚力内涵提升,聚焦民生改善,聚合干群智慧,确保高质量建成长江以北最 强县市、高品质建成长三角宜居创业新高地,决不辜负省委、南通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如皋人民的厚爱和期待。 (殷再宏)

标签:如皋市;书记;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