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西场街道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幸福指数
2020-12-29 19: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仲卫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让农村环境更优美、更宜居,助推乡村振兴。近日,海安市西场街道组织街村干部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在辖区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街道12个村(社区)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广播、与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同步宣传、联合推进,大力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志愿者动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整治村庄环境行动中来,对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引导农户正确处理生活污水,保持村庄道路畅通无阻、无杂物垃圾,切实改善村庄环境,提升农村面貌。

  在每月的文明实践活动中,开展清洁文明户评比工作,各组、各实践队之间进行推模式检查,有效提升了环境整治力度。

  今年以来,西场街道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工作,为辖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 仲卫华

标签: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实践活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