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夯实服务举措 提升普惠服务动能
2020-10-22 19:25: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启东农商银行积极适应启东辖内市场主体需求变化,注重让中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明显提高、综合融资成本明显下降,为推进启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整村授信扩大普惠金融覆盖。该行从2019年便已启动阳光信贷整村授信工作,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给予预授信额度,针对农村居民采取“网格化+阳光E贷+签约+用信体验”模式深入开展居民家庭走访,对有需求的客户手把手指导使用。

线上贷款保障金融服务供给。该行在疫情期间面向全市居民大力推广以“阳光E贷”“农商快贷”“农商E贷”为主的线上贷款服务。该行结合本年度大走访活动开展配套营销,产品自1月中旬推出以来,已有近7万人次参与申请,累计授信2万户、金额27.03亿元。截至8月末,有借款余额的2081户、金额2.19亿元。

限时服务助力服务品牌提升。该行于2019年推出信贷限时服务承诺,300万元以内本地房产抵押贷款3个工作日内资金到账。自运行以来,该行整体信贷服务效率提速达56%,限时服务推动了信贷条线流程的梳理再造,更加“重质、重效”,“三天放款”的口号已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

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该行于2019年4月正式上线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系统,这是推动信贷限时服务落实的重要工具。今年以来,累计发生抵押登记交易3914笔,涉及金额82.53亿元,注销业务3514笔,涉及金额54.94亿元,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审批”。“不见面系统”抵押登记在启东市政府“2019年度创新服务奖项”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陶帅君

标签:限时;抵押;启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