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挂片包干推进“三增三访”
2020-10-20 20:30:00  作者:曹亚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南通农商银行稳步推进走访对接、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系统支撑等工作,全面打响“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活动。截至8月末,该行“百行进万企”行动分配企业已走访录入408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已走访录入81户;个体工商户已走访录入1634户;个人信贷客户户数较年初增长39.96%;对公信贷客户户数较年初增长10.86%;剔除买断式转贴现、买断其他票据类资产后的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4.81%。

协调联动部署“实”,责任落实有高度。该行组建了党委书记、董事长挂帅的专项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行长任组长的竞赛推动小组,监事长任组长的督查小组。研究细化了竞赛活动方案,构建了普惠金融部牵头,公司、零售、信贷、运营、合规、纪检等多部门参与的横向联动机制,自上而下实现了“挂片领导——片长——党总支副书记——片区支行行长——支行员工”层层负责的管理架构。

精准对接走访“勤”,精准营销有速度。梳理制定支行行长营销标准化行为规范,围绕厅堂营销、活动会销、政银合作、网格管理、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逐项明确管理要求和规定动作,确保真走访、实走访。先后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两个批次信贷精准营销体系化项目,通过导入精准营销技术和风险点识别技术、构建客户信息搜集模板、运用精准营销全流程动态管理工具、开展营销成果分析与纠偏,确保细致走访、有效走访。同时,向全行50个二级支行行长开放30万以下省版线上信贷业务权限,目前,二级支行已发放省版线上贷款1203万元。

多点出击督导“严”,全员行动有力度。该行将专项竞赛活动纳入支行行长履职考评、客户经理百分考核,设置了走访率、签约率、用信率等考核指标,要求信贷支行不折不扣落实三类名单走访的同时,针对性开展专业市场、特色商圈、产业园区的走访对接,切实发挥考核引导作用。同时,实行班子成员挂片包干责任制,每位班子成员分管一个片区,全面负责片区内支行专项竞赛、信贷投放、风险化解等工作。

曹亚萍

标签:走访;精准营销;支行行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