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行公开岗位竞聘选拔
2020-09-28 20:46:00  作者:马凤梅 洪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深化人才竞争激励机制,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水平,着力突破发展瓶颈与困境,9月25日,阜宁农商银行以公开竞聘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位活动吹响了自身改革“集结号”。

为确保竞聘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本次竞聘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选拔原则、资格条件、选拔程序、选拔办法以及监督机制等各项流程。整个竞聘环节分为发布信息、填报标书、组织面谈评标、现场亮分及确定人选五个环节。整个竞聘活动都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胡佳佳、易冬梅两名同志成功竞聘,分别任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本次竞聘活动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得到了全行员工的充分拥护和认同。竞聘工作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行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标志着阜宁农商银行拉开了改革发展的新一轮序幕。

马凤梅 洪浩

标签:竞聘;总经理;运营管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