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熟街道晶明村:慰问退役兵 送暖至人心
2022-05-18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弘扬军人保卫祖国、建设国家的献身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晶明村网格员刘斌走访慰问退伍老兵,为其送去祝福与温暖。

  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网格员刘斌走进辖区退役军人的家中。走访中,刘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时代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对他们为祖国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退伍军人郭大爷说,感谢网格员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谢谢党和政府记得他们。离开时,刘斌叮嘱郭大爷保重身体,“有事就找我们,我们也会定期来看您的。”

  五一假期期间,网格员不辞辛苦,放弃休息,赶赴退伍老兵的家中,殷殷叮嘱、暖心问候,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拉近了军民之间的关系,还为营造美好的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陆璐)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