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廉政礼包,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廉政教育有新方法
2021-01-07 16:1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春节来临之际,盘城街道纪工委向街道领导班子、部门及社区负责人等发放“廉政大礼包”,“大礼包”包含《毛泽东的智慧与当代领导艺术》《习近平用典》《廉政漫笔》等书籍以及“廉洁自律倡议书“,通过此次活动,推动街道形成崇尚学习、喜好读书、廉洁从政的新风尚,倡议全街党员干部廉洁、简朴、文明过节,通过派送大礼包形式,在传递新年祝福的同时,弘扬廉政文化,传播新风正气,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

同时,盘城街道纪工委启动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深入超市、食堂、酒店、加油站等重要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着重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以及铺张浪费等问题。一旦发现“四风”问题线索,将严肃查处并作为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通讯员:郝田田

标签:礼包;党员干部;街道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