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行人 服务化冬雪
2021-01-07 15: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岩  
1
听新闻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江东门支行各员工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办理着各式业务,存储户陈女士带着孩子给工行送来了锦旗,上书“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短短八字道出了工行员工的服务态度之温暖客户之心和工作态度之细致周到,同时也表明了客户对工行的感谢感激之情。

据悉,不久前,陈女士的孩子拿着她的活期存折来到该行咨询业务,向在大堂服务的客服经理赵霞表达了自己所遇的困境。因自己母亲病重住院,急需其工资折上的存款办理住院手续支付治疗费用,而家里人没有人知晓存折密码,情急之下求助寄希望于工行能给出解决方案,帮助他家度过这个难关。经验丰富的赵霞听后,立马向网点主任报备,网点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和客户经理双人赶到医院为陈女士进行核保。第二天一早,客户赶到网点,网点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其办理密码重置和取款业务。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已解决,网点工作人员们也舒了一口气。

服务是金融生存之本,发展之基。该行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是“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在这样企业文化之下茁壮成长的工行人们始终牢记围绕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期望,做好服务。 

标签:客户;工行;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