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街道残疾人之家举行2021迎新元旦茶话会
2020-12-31 18: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梦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转眼间2020年即将画上句号,12月31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残疾人之家迎新茶话会在中心活动室热闹地举行,托养中心的托养人员以及志愿者齐聚一堂,整间屋子被装扮得喜庆热烈,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残疾人之家特别邀请了剪纸老师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活动,现场为大家提供指导。中心的托养人员有好些是双手不便,又是第一次接触剪纸,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技术活,但是大家团结协作,志愿者从旁协助,也一点点的能够剪出来了。成品也许不甚漂亮,但是也有满满的成就感,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脸。

  “这一年故事很多,感动很多,真切感受到了祖国母亲臂膀的宽厚。”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单玉丽表示,希望带领辖区残疾人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期盼2021年的所有美好都能如约而至!”(丁梦良)

  

标签:残疾人之家;托养;志愿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