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街道工业党总支召开非公党建支部书记交流会
2020-12-30 15: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上午,永阳工业党总支非公党建支部书记交流会在永阳企业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永阳街道工业党总支书记杨孟银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务工作专员、工业党总支全体非公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工业党总支书记杨孟银首先对所有非公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表示感谢,并指出2020年永阳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与各非公支部的带动密不可分。随后,党总支书记杨孟银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百问。党务工作负责人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评选决定,并对各支部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发言,总结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最后,党建工作专员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培训。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永阳工业党总支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建设。永阳街道工业党总支书记杨孟银表示,工业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热情,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通讯员 开航
 
 

标签:党务;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