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山街道12345主动服务改善环境
2020-10-27 19:39:00  作者:樊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幕府山街道12345平台接到一起违建类投诉工单,诉求人反映家中住房困难,希望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不要拆除自家违法搭建。工作人员立即与城管执法中队取得联系,一同前往诉求人王某家实地勘察。

经查,王某所搭建的铁皮房面积约15平方米,位于小区公共通道内,影响小区居民进出,目前用于停放电动车和自行车。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多次上门做工作,王某均以家庭困难、住房紧张为由不配合调查。

幕府山街道12345平台了解情况后主动登门做工作,王某认识到自己之前的行为错误,表示愿意配合拆除,同时也提出违法车棚拆除后非机动车无法停放和充电的担忧。12345平台立即联系社区帮助解决,安排了空房以供停放,并给王某等有需求的住户配发了钥匙。截至10月15日,幕府山城管执法中队共计拆除违法建设19处290余平方米。

下一步,街道将在小区内实施道路改造,硬化路面,建设垃圾分类亭棚和配备充电设备的公共车棚,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居住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樊振宇

标签:幕府山街道;车棚;城管执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