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你想要的智慧生活全在都在这了!
2020-09-29 14:2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展出规模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276家海内外企业参展。海尔智家南京分公司也受邀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海尔智家南京为用户搭建了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场景,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尤其是智能成套健康的产品,能够实现全屋智能实时监控的智能安防等,深受广大参会者的喜爱。

以上场景正来自 9月11日海尔发布的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海尔不仅打造了世界第一家电品牌,又率先从家电品牌制造商转型为场景方案服务商,开辟了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的新赛道。

和传统的以“货”为中心的家电卖场不同,在各个海尔智家001号店,搭建了客厅、厨房、阳台、卧室等多个家居生活的多种场景,借助海尔智家云平台,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

随着5G商用化落地,物联网的连接不再成为问题,为了让“三翼鸟”智慧场景更快、更好地进入用户家庭,除了在展会搭建场景进行营销,海尔智家全国布局的001号店、线下体验店、乡镇店,将分工承接“三翼鸟”场景的全国落地。其中,001号店可以实现三翼鸟产品、场景、生态方案的全方位定制落地,线下体验店则主管爆款产品、智慧场景的焕新落地,就算是在乡镇店,用户也能随时享受到智慧网器的升级服务。

三翼鸟场景品牌的亮相,不但解决了“智能家电好买,智慧生活难得”的难题,而且从场景、生态、用户价值三方面阐述了未来商业竞争的本质是场景竞争。行业发展迈进“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新阶段。

想要了解更多全屋智慧场景方案,欢迎来南京、镇江、扬州、泰州海尔智家店亲自体验,为你揭晓全屋智慧升级的秘密,国庆期间优惠福利多多,更有好礼相送哦!

 

标签:场景;海尔;展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