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横溪供电所为敬老院电力设备做“体检”
2020-09-29 11: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跃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盛院长,敬老院里线路设备都‘体检’了,该换的开关插座都换了……”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南京江宁区供电公司横溪供电所“光明鸟”带着供电人一片情意,走进横溪社区谷村晚情苑敬老院,义务检修线路设备,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一大早,该所党员服务队员一行就来到晚情苑敬老院,简短的分工后,队员们分头行动起来,有的队员对敬老院配电箱、接户线到活动室、会议室、厨房、寝室里的灯具、开关、插座进行全维度“体检”,及时修复、更新损坏的开关、插座、灯具;有的队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同时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整理内务,关心关爱老人晚年幸福生活,并送上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帮助老人们消除心理孤独感,给予老人更多心灵上的抚慰,在队员陪同下,全院老人度过了最幸福、开心、快乐的一天。

当天,该所党员服务队员共为该院更换开关2个、插座5个、灯具10盏,为老人们亮堂过好“双节”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晚情苑敬老院是爱心人士盛月玲创办,至今有10余年,现共有60余位失能、残疾老人在院养老、安享幸福晚年。(李跃森

标签:敬老院;老人;队员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