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 主动作为 江宁中医院为患者排忧解难
2020-09-28 20:29:00  作者:唐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宁中医院门诊自助挂号机前站了几个人,面色焦急,计财处的工作人员主动迎上前,了解到因当天信息系统出现故障,患者无法预约挂号。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医院信息科紧急处理。李夏琴主任耐心安抚患者的同时,将现场患者的医保卡号以及联系方式记录下来,承诺系统恢复后会第一时间安排预约,保证患者下周五正常就诊。当天下午,几名患者的专家预约号就全部解决,服务中心立即电话通知到各位预约患者。

据悉,这只是江宁中医院医疗服务的一个场景。该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绷紧行风建设这根“弦”,狠抓行风建设“最后一公里”,全面实行“以病人为中心”的责任制整体护理,开展各类便民、随访等延伸服务;面向社会公布医院总值班电话、行风监督电话,设立意见箱、开设网上评价专栏、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收集和掌握群众对医院、科室开展作风建设执行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做到及时整改,提高了医院工作的透明度,便于监督和监管,拉近了医患双方的距离。

通过服务关口前移,贴心服务,江宁中医院妥善解决患者诉求,极大降低了12345患者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唐涛

标签:江宁;行风;诉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