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安举办“迎新年 鼓士气 聚警心”系列文体活动
2020-12-31 15: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立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民警、辅警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2月31日,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举办“迎新年 、鼓士气 、聚警心”系列文体活动,全局各部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拔河、掼蛋、跳绳三个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活跃,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点燃了冬日的激情,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发扬了公安队伍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团队精神;在掼蛋、跳起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紧张激烈又不失欢快活泼。活动中热烈比拼的氛围,激发了全体警员投身公安工作的热情和干劲。

  据介绍,通过开展此次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有效地减轻了民警在训练、工作上的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了团结向上、互相友爱的警营氛围。(王立前)

标签:公安队伍;向心力;文化生活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