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双湖艺术培训教育论坛”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召开
2020-10-10 1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8日,“首届西双湖艺术培训教育论坛”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召开。本次论坛由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作为指导单位,连云港市艺术教育家协会、连云港市青年艺术家协会主办,西澳国际教育承办。

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俞文文,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连云港市艺术教育家协会副主席陈留生,东海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张政干,东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傅兆翠,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主席、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蒯天,上海交大新零售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启再,海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继星、西澳国际教育CEO李孝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来自东海县区的150多家艺术培训机构的教师代表参会。

硕士生导师陈留生博士为参会的老师们做了《艺术让人成为人》的学术报告,他旁征博引,从古今中外有识之士对艺术的见解谈起,一直生发到身边的具体事例,将艺术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艺术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艺术对一个人未来事业的重要性,艺术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其中的许多论点都发人深思。

标签:连云港市;艺术;东海县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