镔鑫钢铁集团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深切最真挚的爱
2020-10-01 1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小璐 徐旭光  
1
听新闻

2020年的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又是庚子年中秋节。这是太阳的心愿,也是月亮的企盼,是太阳与月亮向人世间奉献的一次嘹亮动听的二重演唱。昨天(9月30日)晚上7点,连云港镔鑫钢铁集团举办了“中秋情 家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晚会全场共有1800多名员工现场观看,同时场外观众亦可通过二维码扫描观看现场直播。

晚会开场,集团总裁陈禹做开场致辞,他表明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要懂得感恩,要懂得缅怀,感恩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英雄,感恩向在抗洪救灾中奋战在前的消防官兵。同时指出“2020年也是镔钢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党委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镔钢人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时代同步伐、与人类共命运,塑造品牌,塑造形象,聚焦聚力、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勠力拼搏,铸造了属于镔钢的美好生活诗篇。”

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形式多样,节目类型囊括歌伴舞、相声、武术、朗诵、乐队、小品、魔术、杂技、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的节目尽展镔钢自信、镔钢力量、镔钢风采。

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快乐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每一位镔钢员工。8:30晚会直播平台瞬时观看人员达到4.88万人次。最后一个节目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正如歌声所唱“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镔钢人,用歌声,唱响对祖国最深切、最真挚的祝福。

共话中秋情,同圆家国梦。在镔钢昂首走向新时代、奋力书写新篇章之际,镔钢人将更加坚定走稳走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努力推动“以德治业、共创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以“炼就最坚韧的钢铁,支撑最伟大的梦想”为信念支撑,努力推动“走进镔钢就像走进一所大学”的愿景早日成为现实,切实践行“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为推动钢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连云港;钢铁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