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领导专家到汤沟酒业调研 共商产学研发展大计
2020-09-10 11: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罗吉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江南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白酒专家组组长徐岩一行到访汤沟酒业,调研考察产学研合作交流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等接待并陪同调研。

徐岩一行实地参观了汤沟原生态酿造基地和现代化产业园,考察了汤沟酒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重点实验室,对企业的历史文化、酿造工艺、生产规模、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在产业园技术中心品酒室,徐岩一行参加了汤沟新工艺白酒品鉴活动,对汤沟酒业进行的白酒新工艺推广项目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与口感给出了宝贵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岩一行听取了“汤沟酒酿造创新技术研发产学研联盟”总结报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耀汇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今后科研课题的深化研究提出了合作需求。朱耀汇指出,未来汤沟酒业与江南大学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技术创新等多领域将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具前瞻性的合作,要在坚守汤沟特色、传承江苏浓香型白酒老味道的基础上,利用科研创新促进技艺改进,进一步提升汤沟酒的风味口感,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源动力,将汤沟的老味道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下去。

徐岩在座谈会上肯定了双方产学研合作五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认为汤沟酒业时刻坚持以品质为导向,不断推进技术创新,这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助力,也是白酒企业在行业新一轮发展时期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与汤沟酒业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深入交流,结合企业未来发展需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江苏白酒的振兴贡献力量。

标签:酒业;汤沟;汤沟酒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