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镔钢集团举办“优秀退伍军人”表彰大会
2020-08-01 15:01: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昨日当兵,承千秋家国梦,写戎马经典;今时转业,携众多手足情,创事业美好。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退伍军人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精神,8月1日上午,连云港滨钢集团举办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优秀退伍军人”表彰大会,为公司退伍军人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座谈表彰会分设三个会场,主会场上公司总裁陈禹、副总裁陈楠、办公室主任黄秀彬、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林武以及公司退伍军人90余人参加。分会场分设在安全环保部会议室、炼铁厂会议室,林章利等63名退伍军人参加。分会场座谈表彰会以主会场为主背景视觉,以直播形式开展。会上,公司总裁陈禹代表公司向所有复转退伍军人致敬,他表示:历经锤炼,方见大国盛景;热血的征程,是中国梦的万里晴空。军人是峥嵘岁月里的猎豹,是和平年代里的白鸽。泱泱华夏,军强国安。军魂筑盛世,丹青照汗心。他号召广大复转退伍军人紧密团结在一起,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人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从部队走向地方,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军人的本色。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刘本鹏、齐书豪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的兵种,回忆和畅谈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并针对公司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发展,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滨钢集团倡导全体退伍军人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促进企业发展,共同为推动“走进镔钢就像走进一所大学”的战略目标、“引领潮流,勇攀高峰,铸造现代化钢铁长城”的企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活动现场放映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江南)

标签:退伍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