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20-11-01 18:37: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金湖农商银行以优化场景为依托,切实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铺路架桥”,通过加强渠道建设、向消费者让利、规范业务经营等措施,持续推动电子银行业务扩面增量。截至9月末,该行手机银行有效客户占比同比增加19个百分点,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同比增加2.09个百分点,电子银行客户转化率同比增加9.55个百分点。

该行不断推进渠道建设,致力于电子银行业务扩面提质。一方面,加强外拓宣传,集中走访商圈,宣传产品优势,提高客户使用收单码的意愿和频次。另一方面,对辖内5家农村金融服务站实施升级改造,按照“专业化、阵地化、便民化”模式推进,高效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进精准营销,提高贷记卡车分期、账单分期业务产品的吸引力,引导客户主动前往办理分期业务。

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该行确立了“量质并重、规范业务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具体措施上,该行加强各类交易的真实性考核,提高弄虚作假成本,筑牢业务风险底线,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合规发展。此外,为激发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内生动力,该行一着不让,加强考核推进,按旬公布进度、按月考核排名、按季兑现到人,强化督促跟进,让电子银行业务始终保持着平稳较快发展态势。

吴仁凯

标签: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考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