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行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升级
2020-09-28 20:45: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金湖农商银行大力开展“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以更加扎实的走访推动各项金融服务提质升级,推进“六稳六保”任务持续落实。

该行通过多种方法引导广大员工跑市场、找需求,并努力实现“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形式服务向实质服务”转变,充分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和工作积极性,并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效”字上求突破。突出支农支小、做小做散,紧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客群;拓展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和项目贷款三个市场,在细分客户、精准营销上花功着力,充分挖掘衣食住行娱消费场景的金融消费需求,持续扩大信用卡、消费贷等市场份额。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常态化交流机制,对接企业开户融资等需求信息,提高金融服务精准度;持续优化信贷产品和业务流程,突出农商行灵活的决策优势。

此外,该行还着力进一步解决担保难、手续繁等问题,线上多渠道持续推广该行信用贷款产品,基于“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着力推广“荷都e贷”“阳光e贷”“税企通”“存e贷”“房抵快贷”等全线上产品,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群体的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以及县域居民提供更加丰富的线上融资渠道。

吴仁凯

标签: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工作积极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