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行与太和街道开展结对共建
2020-09-08 20:15:00  作者:戴星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行银行党委与盱眙县太和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正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结对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及组织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讨论,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这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共同确定了“全面构建新型和谐的银政关系,努力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这一结对共建目标,明确了“党建资源联用共享、党员队伍联抓共管、经济发展联动共振、美丽乡村联创共育”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内容。这次银政党建结对共建也标志着该行党委以党建共商、资源共享、活动共建、互惠共赢,推进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建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工作经验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自身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及利用,凝聚共同抓党建、促引领的合力,进一步做深农村、做活农业、做富农民,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戴星宇

标签:共建;党建;结对共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