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常州公司多座加油站加入“公厕联盟”
2020-09-24 21:10:00  作者:通讯员 申婵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申婵娟)古人云“人有三急,如厕第一”,对于如厕问题,不同地区有着各自的解决办法。尽管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有了新一代免冲智能化厕所,有的甚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但更多地区的公厕为“老字号”,躲在胡同里,难解路人燃眉之急。

为化解常州市局部地区公厕数量不足、布局不均的问题,城管部门发起“公厕联盟”号召,中国石化常州金坛公司积极响应,多座加油站卫生间加入“公厕联盟”首批队伍,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中国石化加油站网点多、分布广,加油站的卫生间多年来全天候免费对社会开放,实行专人负责、定时保洁,以精细化管理保证卫生间内外干净整洁,为司机和市民出行提供方便。此前,中国石化通过爱心加油站建设,在加油站内专设爱心便民服务,根据各站属地特点,为市民提供热水、茶包、小药箱、胎压检测、应急维修工具等十大服务项目。

此次加入“公厕联盟”是继“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公益项目后,中国石化以加油站为服务窗口,为百姓提供便利服务的又一生动实践。

标签:中国石化;加油站;公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