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能环淮钢区域举办冬季运动会
2023-12-13 22: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考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凝聚力,提高全员参与活动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上海宝冶能环公司第十项目部工会举办了冬季运动会。

  工会主席致开幕词,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运动会随即拉开帷幕。

  本次冬季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篮球、实心球、拔河、接力赛、“你说我猜”等6个挑战项目,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姿态,积极参与各项挑战项目,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个挑战项目的名次。

  此次冬季运动会赋予大家的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精神。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团结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再立新功,为项目部的发展增砖添瓦。 高考娜

标签:运动会;团队协作精神;参赛人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