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省广告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10 19: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方方 殷文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广告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广告业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广告协会、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于12月9日、10日在南京举办2023广告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董德出席招聘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招聘活动面向省内高校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含应、往届)以及省内有招聘需求的广告企业及关联企业(招聘专业不限),共分为城中、江北新区和仙林大学城三个专场,由企业招聘团队与应聘者进行面对面洽谈沟通。现场共有90余家省内广告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

董德指出,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着广告监管和指导广告业发展的双重职能,长期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动广告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发展引领企业发展,致力于全方位服务赋能。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打造这一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江苏广告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推动广告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广告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舞台、更多机会。

开幕式上,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部分招聘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宣传推荐,南京银都奥美广告、南京鑫彩峰广告集团等企业被相关高校授予“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据悉,省市场监管局明年还将继续举办这一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广告协会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部门负责人,招聘企业及省内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通讯员 方方 记者 殷文静

标签:招聘;广告业;广告企业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