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28 10:09:00  
1
听新闻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通过网点阵地和外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消保宣教活动,高效务实宣导金融政策,着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助力了消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网点优势,打造宣教前沿阵地。为提升宣传效果,该行立足网点阵地进行宣传,辖内网点在厅堂摆放宣传海报、在公共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同时,辖内各网点大堂经理在厅堂开展存款保险、非法集资等知识的宣传,并利用网点机器人“工小智”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做实老年群体服务。为了让更多金融消费者了解到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该行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深入周边社区,主动引导消费者,尤其是中老年消费者,了解金融政策、学习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自身识别风险、自我保护的能力。

  该行青年员工走进商户进行群体宣传,普及国家金融政策措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引导小微商户增强诚信理念和规则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徐慧敏)

标签:宣传;网点;金融政策
责编:张东海